close

本來來交換的選課規劃是除了語言課之外,

再上個體育課爽爽過就好了!YA

(這樣這麼公開的說交換生活很糜爛好嗎?!)

結果殊不知…

體育課在德國學校從來不算學分的啊!!!!!!!!

 

算了我不缺學分(聳肩)

(但聽說有人很需要體育學分呵呵呵呵)

在這裡上體育課是一種個人選擇的課餘休閒活動,

必須要另外買一張體育卡,然後登入選課,根據不同類型的體育課還會有不同價格的學費,但是總之相較之下學生價非常優惠,因此常常有些熱門課程Ex:足球、西洋劍…總是瞬間被搶完。

課程的類型可多了喔!除了基本聽過的各種運動之外,還有像是跑酷、潛水、各種舞蹈,類型很廣泛。

之前看到有一種運動叫做headis,看了圖片介紹居然是「用頭打桌球」耶!

天啊有點好笑啦!!!看到一個人撐在桌球桌上用頭頂桌球真是非常懷疑我有沒有理解錯誤耶!

Kaito居然還說我如果去上的話他就跟我去上哩!完全就是兩個想看笑話的死亞洲人。

夏天還有很厲害的水上活動:風帆、划船等等,只是不知道這附近哪裡有適合的場地,總不可能是在游泳池裡吧(?)可能會在後山的Kamnader See!

最最最特別的是騎馬!本來還想要學個馬術的,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要上馬術課必須要自備一匹馬LOL LOL LOL!!

誰來當交換學生還帶匹馬來啊(?)

就算是一般學生,會帶馬來求學的是貴族嘛!?

總之看個目錄表就非常興奮呢!

學校給國際學生有優先選課的優惠!

人超好的Q////Q

於是我最後總共選了兩門體育課,ZumbaBodystyling

看起來這傢伙就是一副就很想去減肥的樣子。

 

其實這兩堂課都有點類似有氧運動。

Zumba感覺是結合拉丁美洲和非洲()的舞蹈,搭配有氧操的操作方式,似乎這幾年在歐美越來越風行,課堂上中學生、大學生和社會人士都有耶!上課就是一直跳舞,音樂都很動感很吸引人,每次聽都深深覺得西班牙文要佔領世界了!

蔡先生:阿不就是土著在跳的舞!

第一堂課的時候受到的震撼太多了!

老師站上大桌子上帶著大家跳,好可怕我好擔心她會不會突然一個腳滑(跟我一樣)就掉下來了我不敢看啊!(掩面)

不過老師站得很穩真不虧是老師!(崇拜眼神)眼看著老師安安穩穩的扭動異於常人的電臀!這是電臀吶!我都嚇傻了請問這個擺動速率是怎麼做到的?!!?!?

不過當我轉頭四望附近的其他同學,發現其實大家都扭得亂七八糟速度不一非常不美觀,於是我就頓悟了。開心就好啦~覺得有在運動就是最有重要的囉!

後來我就漸漸地跟上了!─覺得自己有點厲害A__A

 

Bodystyling其實就是各種有氧運動的結合,傢私超多的!我們用過小啞鈴、橡膠繩、瑜珈墊還有踏板(名字都不一定正確)

會痠吶真的會痠吶!多拿了個小啞鈴,以前做過的動作強度都變大了(或是大概我變弱了= =)

這兩堂課是女生的天下,應該用想像的也覺得比較不吸引男生,於是吳某同學來了一兩次之後就再也不上了哈哈哈

選這兩堂體育課稍微後悔的事情,是沒有想到可以選個和同學有更多互動的課程。上課都是聽著老師的指示和模仿老師的動作,其實能聽懂一點點指令像是方向和數字,不過沒有更多的互動稍微有點可惜。老師人很細心,有一堂課因為下大雨我的鞋子濕掉了,所以就把鞋子脫掉,下課後老師特別走來跟我說下次還是要穿鞋子,不然如果被各種傢私比如說小啞鈴壓到的話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是邊聽邊汗顏啊!!原因是因為又不好意思又怕聽不懂所以非常緊張(?)

每周有固定運動的感覺很好,雖然我正在穩定發胖中…什麼時候可以倒過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