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亭村我決定搬去你那邊住了!每天晚上陪你走黑森林A__A”

~太好了yohi我們可以來搭伙!”(擊掌)

以上出自活寶吳同學。

----------------------------------------------------------------------- 

早上吃完早餐後開始悠閒地佈置房間,

把行李箱的東西都清空,物品都擺好清點好,

有種真的要在這裡安頓下來了的感覺!

目前都還不錯囉!

整理衣服…是為什麼知道自己還能再買些什麼A___A

(但聽說想要買新衣服就是不管衣櫃有什麼直接去買就對了!)

 

今天跟yohi總算見到面了!

下午起去逛市中心順便傍晚去幫吳柏均和嚴文臨搬行李。

Bochum雖然是沒什麼特別的小城市…也是有市中心商圈的YA!

看了很多冬衣和厚外套,

我覺得60歐就是我的底線了!()

應該也要來買個防水靴子,

還有冬天在室內穿的毛毛暖暖拖鞋>////<

記了很多家店打算之後來採購!

 

傍晚在車站裡面吃了有點划算的烤雞套餐,

就當作是…中秋節大餐吧(?)

終於看到兩個人溜著一群行李出現在大廳!

好久不見阿!!!!

吳同學根本把家當全搬來了ˊ_>ˋ

我的原則就是什麼都帶兩份!”(得意)

!我沒打算在這裡買了”(挺胸)

開車來接他們的大哥看到這行李們瞬間傻眼講不出英文XDDDD

後來還是奇蹟地把行李都放上去了。

但是yohi和柏均就搭U Bahn回去集合。

 

大概因為我們是突發狀況,

所以被帶到ESN的開會地點招待了>////<

一直吃吃喝喝>/////<

根本一群愛亂入的台灣人吶!

最後意思意思幫忙把玻璃杯放進洗碗槽裡耶黑

 

晚上開始下雨了,當然就不要再走樹林了

就算柏均跟Yohi願意陪我也是不太好了!

(文臨的家在更遠的另一邊(拍拍))

喔對了!我的宿舍和學校隔了一片樹林,

可以走林蔭小徑穿過樹林到學校大概七分鐘左右,

但是晚上不宜行走太暗了:S

結果巴士似乎也要等很久,

決定厚臉皮的回去希望有人可以把我載回去!

結果他們都喝香檳了…所以大哥要把車丟在這然後走路回家!?

不過後來他陪我沿著馬路繞回宿舍,

其實大概15分鐘的路程也不算久!

 

回到宿舍廚房放東西時,

遇到一位來自外蒙古的女生!

聽起來她是來這裡做實驗室交換的樣子,

正在為明天晚上的傳統料理趴準備料理耶!!!

問我要不要晚上回來吃>///<

我覺得住在這種擁有一群樓友的宿舍真的挺好玩的!(拇指)

聽完我炫耀搞得吳同學陷入膠著!哈哈哈

歐亭村我決定搬去你那邊住了!每天晚上陪你走黑森林A__A”

但他的樓上就有好鄰居yohi

~太好了yohi我們可以來搭伙!”(擊掌)

 

中秋節到了呢!月圓人團圓~

今天終於大家都到了,也是一個團圓的感覺呢

雖然之前都不熟識,今後要各位多多關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